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10.9.2009 期待

哈哈阿!好期待星期六的到来咯!我们姐妹团一起出动去pacific~原本4人update 到大概10人酱,原本看戏update到+ 帮欢欣庆祝生日~哈哈~欣不知道哦!!我们打算给他一个惊喜haha....朋友仔还讲欣一到现场就得唱生日歌,我觉得很paiseh 咯~要在这么多人面前唱(=.=")不过无所谓啦,反正我还有朋友仔陪葬,pui pui pui 鬼节讲什么陪葬呀~嘻嘻嘻嘻
之后我们还要看戏呢~〈orphan〉,知道吗?好像恐怖片来的,恐怖片我也不是很想看的,因为我会吓到整个人"缩成一团"。但是听玮玮讲到好像很不错的,aiya!我豁出去了!大不了.....坐我旁边的人给我咬几口罢了咯~嘻嘻。这部18岁以上才可以看!我未满18yer!我会比较想去sunway 看咯,但是那边好像有检查年龄zzzz真麻烦nia~没办法咯,只好去pacific.....刚刚又听到妈妈讲pacific那有很多"无脚的"有点怕怕,但是答应朋友了就没办法了。因为讲一就一!
当然!那天又我和玮玮担任司机的工作!哈哈!我手上有4个人命,任我.......wakaka
我还要感谢妈妈,因为我妈呀~让我可以迟一点点回家还有给我驾车出门。谢谢妈妈哦。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