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11.9.2009昨夜突来的一件事

夜,已经很深了。将近12.00a.m.时,我全家人仿佛沉没在香甜的睡梦中....而我,哥哥和二姐却在客厅里看戏,上网(我)。"tong...tong...."(敲门声)"seng.....seng..."(我爸的名字)我傻傻的看着哥哥,哥哥也傻傻的看着我,头上冒了很多问号。到底是谁?这么晚了还敲门.刚开始我还以为是posman ,想了一想根本没有这个的可能性!我和哥哥探头偷看哥哥:"siapa tu ?"原来是我隔壁的印度anti ,她一边告诉我们他的老公sakit 一边哭泣,我们知道情况不对劲。然后,我们分头合作,哥去隔壁看到底发生什么事而我,跑进房间叫父母.爸爸先冲忙得跑过去帮她老人家。之后我也跑去隔壁帮忙. 当我...看到他时...眼睛大大的看着. . .我知道他已经快.....人生中的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原来我也会不知所措....不知该怎么办....吓到...真的不知道自己也有胆小的一天,原来我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过了不久,爸爸的朋友(救伤车)到达时...告诉我们他...已经不能了。无法想像的...下午他还好好和我家小孩玩而且还跟我们说他的老婆"dia (isteri dia )sundah org tua sini sakit sana sakit "而现在的他却一声不响的离开这里的世界,去了另一个天国.我知道人固然必经过生老病死,但这突来的信息另我震撼.他是多么好的老人家呀,如今却这样....
令我最生气的是,我们竟然联络不上他们的孩子!他们只留下两位老人家在家而已!我们竟然花了45分钟之久才通知到他们的孩儿!回想起,他的老婆得知他已经不行时.哭得好凄凉...身边没有孩子的安慰,我相信无论是谁看到这种情形时都会心痛....我也不例外....但无论如何我希望他的老婆不要为了他而不再生活下去,时间把分离的痛楚淡忘,伤心也会渐渐的,无声的脱离.............老爷爷您安息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