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7.9.2009 和姐姐(宁宁)去gai gai

哈哈~和妈妈讨论之后...我姐突然叫我和她一起去pacific 买衣~erm. . . .想了想...该不该去呢?原本打算今日下午温习的.....哎呀~好吧!就当作陪她/( ̄oo, ̄)/~
跟爸爸借车去..  .  ... ..在半路上,有一辆卡车一直跟随着我们的后面zzz还真的有够恐怖的!!!!!!!想起来. . . .都鸡皮疙瘩的eeeeeee......瓦老!没位泊车的?!搞到我得泊在最高一楼!!!!直冲大众书局,我每次来都一定要去大众书局的,这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之一了╮(╯▽╰)╭╮。我一直想要买的书已经完了,其实就算没卖完我....也不会买的hahaahahaahahaah
好啦,去pacific 的目的是买衣服所以呢!我们就不再逗留着书局啦~我姐身材好,买什么衣服都好看。而我呢?就....衰咯!haiz.....
拍照片补回...(不好意识本人不好看,不过本人还觉得蛮不错的)hehe

ok boh ?
最后,还不错啦我还买到耳环,wakaka。我带姐姐去吃东西,我好喜欢吃!
<---就是这个!waffer!!!!
坐在那享受~真爽呀~好久没有像今天坐下来慢慢的吃。好怀念以前和朋友们一起吃一起聊聊废话了。虽然今天不是和朋友但是那种的感觉可是一样的.......
正要回时,我忽然看到包包!哇!!!好美呀!我姐姐也说不错!哈哈!二话不说,一口气的买下了
怎样?不错吧?
在楼下那. . . .
有一位马来人帮了我一个忙,那就是.. . 他用他的车挡着别人的车子让我过....哈哈!还真的谢谢他,terima kasih o !
载姐姐去拿照片时顺便去阿公阿麻家拿一些东西...仔细一看...阿麽老了很多咯!好久没看她老人家了...阿麽还讲我变美了哈哈,真爽到!瓦卡卡!
再见了咯。阿公阿麽,有空再来.....
       -----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