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8.9.2009 上星期篇12.9.2009

认识我的人很多但是知道我每逢星期六都会去菜市买菜的却人不多....是的!我全家大小的伙食都是由我一个人负责买的.不相信?当然妈妈会给我菜单让我逐一逐一的去买啦,你大可每逢星期六去找我看我是不是在说谎。有时真的觉得很累,难得一天可以做睡猪的时间也拿去买菜............没办法,我不去谁去?偶尔叫姐姐陪我去他们也懒,算啦~!最生气的是!我上网订购的包裹迟迟不来!还要我去一趟pos office !最最最...讨厌的是哪个pos office 的人!一开口他就给我臭脸色看!!!!什么嘛!!!你puasa 关我什么事呀!还不给我拿属于我的包裹1!!!!气死了!本来还以为等回和朋友出门时可以打扮女生的造型的!!!现在梦破啦!鸣鸣.....
回到家还得收拾鱼肉菜搞到来都要将近1.00p.m.了,还要洗鞋。幸好我有大姐带女佣回来,我才不用那么忙v(^.^)v哈哈
下午还有英语补习,累到....直到妈妈告诉我没什么要我帮忙了,叫我进房睡我才拖着沉重的脚步回房zzzZZZZzZZZZZZ
"This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 body

Your best friend,your baby

Your manor your lady

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

We will never say bye

No,no,no

Mamas,daddys,sisters,brothers'
eee电话响了,zzzzz忘了调静音,真讨厌!谁打来呀!
是补习中心打来的,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补习取消了!!wakaka继续睡大觉~~~
时间到~出门咯~
第一站棋的家,hong了2次以为我去错地方和以为没人在家[= =]哈哈,还好琪会出声不然我真的会走人的,wakaka
第二战姗的家,行动超快!hong一声,下一秒就看到她了。完全不知道她刚睡醒[^。^]
第三站fv的家,原本是去婷的家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待会告诉你吧~fv给我们全车人惊喜最大!哈哈!直到是什么吗?就是他改变形象!哇!衣服后方开了一个大洞,还我们掉了眼珠忘了捡回罢了
第四站欣的家,我们还要等婷时间还长不就去了欣的家坐坐聊聊。她一出来我喝住她,那时他一头雾水的不知什么事情hahaha真可爱!
最后一站比较特别,婷搭错巴士去到AS!!!!还好最后他还会搭回来北海的某个地区hu...但是他却不知道如何搭回家,还好我还会认路。她就等我的到来,可怜她没得回家冲凉.
我们快迟到了,踩油加速速度!!!!第一次驾到120++吓到!!!!好笑的事,我转弯的时候,他们整个人都跟着弯:]
14个人去戏院看戏,好大群哦。很热闹~
去一个餐厅庆祝生日,餐厅是不错的有那么一点点的气氛

,可是….服务员就….有点…睡不醒咯,讲话就像怕我们耳聋似的。玮玮看着我,我看着玮玮。然后就偷笑了,不是我爱批评人不过如你们想生意好的话就应改善缺点。
我们东遮西遮得就是为了不让欣和fv看到我们精心为他们准备的生日蛋糕~可是我们一拿出蛋糕帮他们庆生时,他们却一点惊喜也没有...失望咯~
人家都在许愿了~fv你还在干嘛?哈哈

 
 
 
 
 
 

7手8脚的分尸:p
 
 
 
 
 
在戏院里拍的,幸好没被捉。哈
 
 
之后就去看了一部戏《吓到笑》跟你们讲!不好看的!!!!梁婆婆!这一次你的作品真的很烂!!!!!!
看完戏也11点多了~哇塞!半夜场更多人!他们不用睡的嘛?有一些女的穿着很sexy 咯比起我们的我么简直的小学生哈哈
不过,这么晚了穿那么sexy不会冷吗?
奇怪~
第一次遇到在pcf塞车~真恐怖!!懒惰排长龙打卡了~直接驾去楼底碰看运气.......还好运气不差~
一个一个送完,call我妈来接我,哈!晚了吗~怕怕一个人搭电梯回家~
当我睡觉时阿玮他们应该还在pcf吧?哈,食物部门卖半价咯~
就这样~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