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9.9.2009 上星期续篇(二) 13.9.2009

昨晚回到家时已是12.00a.m..了,早上还要去跑步."娴.....娴...."姐叫我了=[ 哟.....真的累耶!!!!黑圆圈都跑出来了的说ZzZZzZZZzZZzZz




没办法还是得去跑步~坚持到底!!!去到menkuang那看到有些人回了,这….证明我们真的很迟才出门!太阳公公已经普照大地====好热!!!!!漫步了一段路就开始跑了,刚开始二姐是跟得上我的脚步….我习惯要到达终点时都会加速我的脚步,这时姐姐就跟不上了!haha感觉我好坏蛋!hehe


三姐和哥哥也到达了。他们一开口就问我们是否看到有一位我们熟悉的女生。谁呢?sp 的?哈哈!还好那个女的还在不远处,快快快快步的追上去!是不是觉得我很8呢?没办法很久没遇到来自sp的老朋友了偶尔8一下wkakaka可怜的事二姐在后头跑着追我”不要跑那么快啦!!” [= =]pu….真是的!最后还是被我追到!原来是他…一个我们不曾想到会遇上的一位人.我想我最后看到他的时候,我应该才5岁吧?10多年了~她绝对是我讨厌人物之一!


你!!@#(_)(*&^%$#@!()*&^%$#@不要让再我看你!


看完她就走人了~回到车,感觉整个人好像快要晕掉了。喘到……………回家的路上哥哥似心不在焉的,我们都知道是什么事了.只是谁都不开口而已。回家前我们还去菜市一趟,走进菜市的半路时….突然想到我的电话忘了拿下车!!!死的!又跑回去!我的脚已经没有知觉了T^T买了之后,就前往励华小学那享用早上。无意见看到有一位学校(已毕业)穿着SPU TAE KWON-DO 的衣服;[哈哈!同道中人,haha@!










什么!!!!!还要去pcf ?!!!我昨晚才去回来而已现在还要去?!!!T^Tmai a nia la ….我输了!!最终还是敌不过命运…..还好他们放我睡2个小时后才出门,还好啦…可以睡一觉






“娴啊!醒来了啦!!!”就是这一句话!害我从睡梦中跳了起来!!!原本是睡2个小时的变成3个小时!哈哈!我真是的!竟然睡过头了~






3.00pm这个时候pcf超多人的!果然!被我猜中了!zZZzZZ塞车真的让人很郁闷叻!转来转去转到上了顶楼了真王8的,干吗我一直找不到位子的!真气死人了!搞到姐姐还得下车帮我!真丢脸罢了我!姐姐们买东西还. . . .蛮快的啦只花了2个小时多而已~我买一副假眼镜一件外套共花了RM60T^T破产了啦!!!!


所以就跑人了~(偷笑)


死的叻....又在遇到大塞车[=="]怎么最近那么衰呀!!!


哦!原来前面淹水~我冒险直驶应该没问题的,阿哈哈!还真的没事...

eeeeeeeeeeee!!!!

后街突驶出一辆白色的wila,乌龟的!那里可以这样突然驶出来呀·!车内的前方是啦啦仔,后面是啦啦妹!难到你们不知道现在还是鬼节吗!拿命啊?不要命啊?!当时我火大了!!!发出讯号(就是用瞪的)给对方!!!!!!!之后对方还刻意的跟我来粗的!什么嘛~要割(福建)我?!哈哈!我才不让给你叻!blek !!!hehe赢了~~~~我可不好75的叻~哼~


哥哥答应我我们回家时带我们回去sp看我们的过去,回忆的.不管我多么累,我还是坚持要回去SP!哥哥顺便也带他的女友去….我是不要啦,但是我想了一想觉得没关系带去不就带去咯。

我的眼睛是灰色的哦!








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回去我小时候的过去….








老街场小学改变了好多哦!差点认不出了~真像一间名校~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你们是否把我给忘了!可是我不曾忘记你们!



这是以前我等巴士的地方和我曾待过1年的小学

篮球场

月光下的两位校友:p



我的幼稚园:新城市幼稚园





我的幼稚园2


我们还去了姐姐以前打工的地方,…




哥哥的学校…


哥哥打工的地方...
我的学校…


The store…


最后…


我们回去了以前的住所..


好衰哦!那一区刚好没电!!!!!T^T
没电就没电!没电也不能打破我的坚持!我坚持要找回我以前隔壁的安娣!
姐姐还讲不要下车的最后还不是下~安娣刚开始不认得我们的~我解释阿解释…嘴巴都要干了~哥哥一下车,她就记得!T^T


我们聊了一会~




我姐姐还拍下安娣的样子(迟些才post 上来 )


谈起以前的事情~
原来大多数这里的人都已经搬迁了,所剩无几料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不能呆得太久,明天还得上学的关系。因此就为此SP半日游画上句号。




回到家告诉妈妈,妈妈还拿起手机拨去找安娣!哈哈,安娣讲我们都变了~女大18变
后面是我加的哈哈




还有!姐姐最后还拿起手机看我刚拍的照片,无意间发现其一照片有模糊的物体!奇怪!我拍事都没看的这类事的物体!
经过父母的判断,原来那模糊的物体是...肮脏(福建话)
我们只是无心拍到而已......
父母还叫我们不要担心,因为无心是无罪的....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